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消防安全无小事 防患于未“燃”递铺成校消防知识培训讲座

消防安全无小事 防患于未“燃”递铺成校消防知识培训讲座

2020-10-20


 10月20日上午,递铺分院(以下简称“递铺成校”)开展了一次以“加强安全法制,保障安全生产”为主题的的消防知识培训讲座,递铺成校张虎副校长从多个方面讲解了消防安全相关知识,来自安吉县交投集团的20多位管理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张老师从天津塘沽大爆炸、日照7.16爆炸事故的案例切入,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了企业消防安全现状、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消防三级责任制等内容。重点讲解了日常生产生活中的火灾隐患、带电火灾的扑救、各类灭火器材的使用等知识。此外,还结合消防的作业流程和经验,分析了火灾发生时如何应对,才能最大限度的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培训讲座后,参加学习的员工们就如何排除火灾隐患、火灾逃生技巧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消防安全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最大限度的避免火灾发生、切实保护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