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社区教育学院杭垓学习中心开展“阿姨帮忙团”家政服务员培训活动

社区教育学院杭垓学习中心开展“阿姨帮忙团”家政服务员培训活动

2020-10-27



  为进一步满足村民就业需求,提高村民就业能力,10月26日,安吉县社区教育学院杭垓学习中心联合杭垓镇妇联在杭垓镇政府二楼举办了“阿姨帮忙团”家政服务员培训活动,免费对下岗失业、从事或准备从事家政服务业的妇女进行培训,共计88人参加。

  培训开展前,首先对学员们进行身份证等信息录入验证,然后进行理论结合实操培训,最后由安吉县技能鉴定中心组织统一考试与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合格后将统一颁发证书。此次培训邀请到安吉县“阿姨来了”家政公司黄英老师进行授课。黄老师主要围绕婴儿生活照料、婴儿保健、婴儿疾病与意外伤害的预防和护理、产妇护理案例分析、婴儿洗澡等知识进行详解,内容以真实案例为参考,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黄老师经验丰富,手把手教学员操作,并强调了职业礼仪等细节从业要求。学员们认真听讲、训练,获益匪浅。

  课程结束后,学员李梅分享道:“我在家闲着也没事,今天有这样一个平台提供给我们进行免费的学习,真的非常感谢。使我有幸增加一门谋生技能,有专业的知识做支撑,将来我自己孩子结婚生子了我也可以帮忙照看孙子,一举两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