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加强企业职工技能 焊工培训再开班

加强企业职工技能 焊工培训再开班

2020-11-17



  焊工技能提升培训在11月13日正式开班啦!此次参加培训人员有38名,均来自天子湖园区的企业职工,开班仪式由天子湖镇党群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柴水程书记主持。

  柴书记着重强调了此次培训的目的是培养技能人才,造就企业技术骨干,培养“实践强、素质高”的工匠型人才。同时柴书记对学习纪律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大家按时参加培训,听从老师指挥,服从管理,按照老师要求学习和实践操作,认真学习,确保一次性通过理论和实践操作考试。

  本次培训分为理论培训和实践操作培训。上午在安吉社区教育学院天子湖分院由余熔庭老师为学员传授有关焊工方面的知识,下午在诚泰焊工实训室里由吴红刚老师为学员进行实践操作指导,学员们纷纷感慨:“想要技术过硬,真是一节课都不能落”。(审核人:熊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