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安吉县社区教育学院

安吉县社区教育学院

2020-12-09



       安吉县社区教育学院由安吉县人民政府主办,依托浙江广播电视大学安吉学院固有资源优势,立足于安吉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而建立的一所新型的面向全体市民的社会化、开放式学校。

  2005年12月县委办和县府办下发《关于在全县开展构建学习型社区(乡镇)工作的实施意见》,县教育局于2006年2月出台了《关于大力开展社区教育工作的意见》,2007年10月,安吉县人民政府为全面开展社区教育,成立了安吉县社区教育学院,由教育局局长任学院院长。2008年成立学院办公室,专门负责协调处理社区教育工作。2011年依托乡镇成校成立5所安吉社区教育学院分院,10个社区教育学习中心,从而形成了覆盖全县的社区教育三级组织网络体系(如下图)。2014年被评为浙江省社区教育示范学院。


  2016年浙江老年开放大学安吉学院挂牌,同年成立浙江省学分银行安吉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