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安吉县天子湖镇中心成校(安吉县社区学院天子湖分院)

安吉县天子湖镇中心成校(安吉县社区学院天子湖分院)

2020-12-09



  

  安吉社区学院—天子湖分院,位于安吉县北部—天子湖现代工业园内,与浙江省长兴县和安徽省广德县相邻,下辖鄣吴镇成校,辖区人口6.8万。学校占地10亩,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教学设施齐全,设备先进等一应俱全。设有便民服务大厅、培训室、多媒体教室、图书阅览室、计算机房、健身房。学校现有专职教师8名,均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所有教师均是双师型教师;兼职教师40余名,师资力量雄厚。

  近几年来,天子湖成校紧紧围绕地方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主动,大胆创新。开展活动涉及青少年教育、老年教育、学历教育、剿灭劣五类水、职工道德宣传、二三四五宣传等内容。逐步形成“工业培训与企业招工相结合,农业培训与农业科技项目推广相结合,社区教育与社区文化建设相结合”的成教办学新模式。

  社区学院以社区人员需求为出发和归宿,渗透人文关怀、人情关切、人道关爱,努力把社区学院建成“学习的校园,交友的乐园,温馨的家园”。从“提升内涵,务实创新,提高质量,办出特色”的实际出发,健康、稳定、持续地发展。全力打造天子湖社区精神文明的主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