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喜讯!技能成才,匠心筑梦—安吉职教中心(安吉高级技工学校)马...

喜讯!技能成才,匠心筑梦—安吉职教中心(安吉高级技工学校)马澳龙荣获首届全国技能大赛银牌

2020-12-15



       喜讯!!!安吉职教中心(安吉高级技工学校)学生马澳龙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技能大赛“管道与制暖”赛项银牌,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是继杨应政之后,安吉县第二位全国技术能手。

  马澳龙通过选拔,作为“管道与制暖”项目浙江省唯一一名选手代表浙江参加本届全国大赛。他与来自全国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行业协会的参赛选手同台竞技,经过三天紧张的角逐,脱颖而出,最终,获得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向获奖同学澳龙,项目技术总指导叶锏及辅导教师团队胡宝林、杨应政表示祝贺,对他们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于12月10日-13日在广州开赛。开幕式上,总书记发来贺信,总理作出批示,副总理胡春华宣布大赛开幕;本届赛事设86个比赛项目,分为世赛选拔和国赛精选两类,全国 31 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4行业协会共36个代表团参赛,共2500多名选手、2300多名裁判人员参赛,是新中国成立以来规格最高、项目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国家职业技能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