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助企用工 暖心送岗

助企用工 暖心送岗

2021-03-18



  为支持辖区用人单位安心招工,促进辖区劳动者就业创业。3月14日上午,由安吉县社区教育学院递铺分院(以下简称递铺成校)、人力社保局和递铺街道办事处等单位主办的递铺街道2021年春季招聘会第五场在康山村电影院广场举行。

  参加招聘的本辖区用人单位32家,其他辖区用人单位8家,共提供枪钉工、缝纫工、质检员、仓管员、电工、焊工、水暖工、客服、收银员、面点制作、快递员、理货员等各类岗位60余个。应聘人员就适合自己的岗位进行了咨询。现场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将招聘信息送到有用工需求的登记失业人员手中,为求职者提供方便,并向创业人员发放了政策宣传单200余份。

  现场工作人员还及时收集并发布招聘信息,对有贷款需求的创业者做好政策解答及申请条件审核工作,本场招聘会共有360多名劳动者登记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