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湖州市政协赴安吉技师学院(安吉职教中心)开展“加快产教融合”...

湖州市政协赴安吉技师学院(安吉职教中心)开展“加快产教融合”专题调研

2021-04-07

  3月25日上午,湖州市政协副主席魏明率湖州市政协教科卫体委相关人员一行到安吉技师学院(安吉职教中心)开展主题为“加快产教融合”的专题调研。安吉县政协副主席侯献荣、安吉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姚锦友、安吉技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等陪同调研。

  魏明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党建团建、校史馆、世界技能大赛管道与制暖项目国家集训基地、实训室等,详细了解学校发展特色、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学科设置、学生技能培训、后勤保障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叶冬意对学校办学特色、发展思路等方面的汇报。

  魏主席对学校在技工教育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近年来,我市十分重视技工教育发展工作,安吉技师学院办学活力很强、办学方向很准,技工教育发展大有可为。同时,他也强调技能人才是“大国制造”的重要支撑,如何助力人才培养,发挥人才优势是技师院校发展的重要课题。近年来安吉技师学院(安吉职教中心)在技能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瞩目的成就,先后有多名师生在各类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希望学校能继续尽心竭力培养大国工匠,努力为湖州市建设培养更多应用型、技能型人才,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此次调研活动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是一次鞭策,更是一次鼓舞。相信在上级部门的关怀和引领下,学校定会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湖州市技工教育的明天谱写更加绚丽的篇章。(审核人:应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