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铭记党史 砥砺奋进 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美好生活向往地贡献力量

铭记党史 砥砺奋进 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美好生活向往地贡献力量

2021-04-07

  为了更好地筑牢农村党员信仰之基,开启党史学习教育新篇章,安吉县社区教育学院天荒坪分院和中共天荒坪镇井村村党总支联合组织全村党员于3月26日上午在村会议室拉开党史学习教育培训序幕。天荒坪镇基层党校副校长黄晟围绕“铭记党史 砥砺奋进 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美好生活向往地贡献力量”为全村党员和镇联村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辅导讲座。

  黄晟主要从坚守马克思主义理想信仰不动摇、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不动摇、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不动摇、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不动摇、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不动摇等5个坚持不动摇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辉煌历史成就,告诫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提升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牢记职责使命,扎实工作,勇于创新,为把天荒坪镇建设成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实践先行示范地而努力奋斗。

  最后,井村村党总支书记王秀耀总结强调,各党支部要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按照《中共天荒坪镇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基层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好“第一责任人”责任,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以锲而不舍、昂扬向上、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在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中,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征途上,做出自己应有的作为、担当和贡献。(审核人:黄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