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协同培养,共育英才——浙江科技学院赴安吉职教中心调研交流

协同培养,共育英才——浙江科技学院赴安吉职教中心调研交流

2021-06-17

  5月25日,浙江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单胜道,学院教务处等科室一行10人来安吉职教中心开展中本一体化人才培养的深入对接。安吉县教育局陈琦副局长,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叶冬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荣,副校长应琦,党委委员朱杰,教务处主任王永国等共同参与了会议。

  浙科院领导首先实地考察了学校木工实训室、画室,观摩了20级中本班学生色彩课课堂,深入了解了学校中本班专业开设情况。浙科院领导对实训室的现代化硬件设施,学生实训课认真的态度等方面非常认可。

  参观过后,浙科院领导和安吉职教中心领导、中本班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单院长介绍了浙科院在今后的发展方向并对学校中本班学生提出了新的要求。鼓励在座的中本班学生代表在高中阶段要学好基础,均衡各科发展,步入大学后会有更广阔的前景。

  随后安吉县教育局陈琦副局长表达了安吉县政府和教育局会持续与浙江科技学院积极对接的意愿,继续做好服务和协调工作,在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反哺高校的发展。

  会议最后,叶冬意校长也做了表态,在中本班的教学管理上全校上下都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真正做到与浙江科技学院共享基础设施,共享实训室,共同提升师资力量;在学生的教学上学校也会努力夯实基础,筑牢根基,争取为浙江科技学院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