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百县千碗-安吉味道-------安吉职教中心走进新时代中国美丽县域窗...

百县千碗-安吉味道-------安吉职教中心走进新时代中国美丽县域窗口上海展

2021-06-17

  上海是中共一大的召开地,安吉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诞生地,为让“红色记忆”和“绿色崛起”成为长三角发展最动人的色彩,在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践行力量担当。5月28日,新时代美丽中国县域窗口——安吉城市(上海)推介会在上海国际农业展览馆隆重开幕,安吉职教中心承担“吃在安吉”安吉百笋宴和安吉特色小吃展示重要环节。接到任务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组织烹饪专业师生积极准备参展。

  学校袁凤鸣副校长带队28日一大早来到上海国际农业展览馆认真布展,检查每一个细节,力争把每一项工作做到极致。

  县教育局施明清局长、学校叶冬意校长到学校展台现场指导。

  湖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夏文星和湖州市委常委、安吉县委书记沈铭权亲临美食展会。

  安吉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波亲临展会并品尝我校学生做的特色点心。

  安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陆为民亲临展会与学校师生亲切交流并品尝学校师生做的美食。

  丹麦驻上海总领事馆,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代表;在沪投资企业代表;驻沪科研院所代表;上海高校及大学生代表,以及新闻媒体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历时三天,学校师生完圆完成新时代美丽中国县域窗口——安吉城市(上海)推介会“吃在安吉”的重要展示内容,学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专业技能得到到会嘉宾和布展领导的一致好评,精心打造的安吉百笋宴、特色点心让上海市民留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