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线上撒“网”、线下开“花”——安吉县“五个一”就业精准帮扶专...

线上撒“网”、线下开“花”——安吉县“五个一”就业精准帮扶专项活动暨5·20专场招聘会在孝丰成校召开

2021-06-17

  为切实做好就业困难人员的帮扶工作,帮助安吉县就业困难人员更快更好实现就业,有效缓解该县企业招工压力,搭建公共就业服务平台。5月20日,由安吉县孝丰镇政府承办,安吉县孝丰成校协办了2021年安吉县“五个一”就业精准帮扶专项活动暨5·20专场招聘会,邀请了安吉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夏南,安吉县孝丰镇副科级组织员叶苏苏参加了本次活动。当天,不仅有专场招聘会,免费培训班,还有公益性岗位集中签约和就业帮扶工作室授牌……,来自该县各乡镇的求职人员和就业困难群众纷纷闻讯而来。

  活动一开始,邀请安吉县孝丰镇副科级组织员叶苏苏致辞,叶苏苏委员代表安吉县孝丰镇党委、政府向主办、承办、协办本次活动的单位和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向进场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及求职人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良好的祝愿。“就业是民生之本,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头等大事,也是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最基本的支撑。实现“家门口”就业,是广大群众的期望,更是政府的工作重点。今后将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平台,营造良好的就业服务环境,为有就业需求的就业困难人员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叶苏苏说道。

  该工作室负责人何吉丰说道:“这次不仅成立了孝丰镇“9185”(就业帮扶)工作室,还推出了微信公众号。各位可以关注“丰城9185”微信公众号。届时将通过此公众号开展各类线上服务,招聘求职、职业技能培训、就业创业优惠政策落实等;线下,不仅有每月20日的固定招聘日,还有室外9185招聘专栏,所有服务均为公益服务……!”

  据该校校长何吉丰介绍,该校自2020年开展就业帮扶工作以来,已经承办多场免费的企业现场招聘会,提供岗位上千个。

  “一直想学习电商知识,可是苦于没有地方,感谢孝丰成校给我们机会免费学习。”免费培训班的沈勤华说道。

  “因为多方面原因,一直找工作困难,幸好有这样的公益性集中帮扶活动,解决了我的难题,真的太感谢了。”就业困难人员周西峰说道。据悉,本次公益性岗位一共集中签约2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