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安吉县灵峰学习中心开展浙江省垃圾分类宣贯条例培训进家庭活动

安吉县灵峰学习中心开展浙江省垃圾分类宣贯条例培训进家庭活动

2021-06-17

  《浙江省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自2021年5月1日开始正式实施,安吉社区教育学院灵峰学习中心积极行动起来,近日开展垃圾分类宣贯条例培训进家庭活动,进一步推进条例的宣传及贯彻实施。

  安吉县灵峰学习中心老年歌咏班学员在家庭是垃圾分类的主力军,在各社区是能歌善舞的活跃分子。灵峰学习中心周亚校长充分发挥他们的优势,带着他们逐条学习《条例》内容,了解垃圾分类工作已经取得的成效,解答垃圾分类过程中的疑难问题。希望他们能在左邻右舍中宣讲《条例》内容,引导大家知法守法,成为条例执行的先行者和维护者。

  培训结束之后,周亚校长和学校老师又带着宣传手册来到居民郎彩虹家中,进行垃圾分类条例宣传,认真检查垃圾桶,从源头指导垃圾分类,切实提升垃圾分类的参与率、准确率,让垃圾分类工作走进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