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安吉县孝丰成校组织三眼井社区老兵合唱团用歌声庆祝建党100周年

安吉县孝丰成校组织三眼井社区老兵合唱团用歌声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06-17

  6月10日,安吉县孝丰成校组织三眼井社区老兵合唱团用歌声庆祝建党100周年,来自整个社区的35位退伍军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三眼井社区老年协会会长郭尤华肩负着合唱团团长的担子,每次活动都要亲力亲为,忙前忙后。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激情高昂的歌声表达出每一位老兵的心声。老兵合唱团唱响《我是一个兵》,歌声铿锵有力,气势高亢,展示了老兵们永不褪色的军人风采。

  整个团队中最大年纪的是俞荣法和沈祖庭两位老兵,已经80多岁高龄了,但是每次排练从不落下。“铮铮铁骨当兵郎,雄心壮志今犹在,丹心一片献祖国,此生不悔入华夏。”老兵们纷纷表示要发挥余热,永葆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的军人情怀和气节,用艺术的形式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用歌声唱响正能量的主旋律。

  “几乎几个晚上都在连续排练,大家激情都很高,要准备去演出!”团员刘勤说道。

  “退伍军人是社会大众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们在部队磨练过,回到社会后,在各行各业发挥着余热。退休后,他们仍然坚持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爱。学校尽全力为广大老兵服务好,他们开心,我们就知足了。”该校校长何吉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