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青光镇 加强蔬菜栽培技术培训助推农业增产农民增收

青光镇 加强蔬菜栽培技术培训助推农业增产农民增收

2015-09-28

  青光镇为进一步巩固蔬菜种植产业,切实增加农民收入,镇农业办在镇成校,举办了多期的阳光工程蔬菜技术培训会。培训会由农学院教授杨金山进行授课。各村书记、技术骨干及蔬菜种植大户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杨老师采取理论教学、典型事例、跟踪指导三者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并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对蔬菜育苗、施肥、田间管理、病虫害防治过程等一系列技术措施,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对种植户在生产时将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同时要求大家一定要树立科学种植蔬菜的观念和意识,结合自身的实际,利用科学的预防和防治措施,做好蔬菜的中后期管理工作,促进今年农业的增产增收。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会人员掌握了很多实用的蔬菜种植技术,增强了运用科学技术促增收的能力,为今年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提高了镇域内农民的种植能,为广大农户拓宽了创收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