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建设美丽乡村·献礼建党百年”-----这个春天,再增添一抹“志...

“建设美丽乡村·献礼建党百年”-----这个春天,再增添一抹“志愿红”!

2021-05-20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不断加强和完善北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体系建设,推进志愿服务队伍在经济社会事业中发挥积极作用。4月17日,大张庄镇在栖凤体育文化公园举办“建设美丽乡村·献礼建党百年”大张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暨服务队授旗仪式。

大张庄镇成校的农民画培训志愿服务队、吉他弹唱培训志愿服务队参加授旗并设展位,向广大居民展示了部分农民画作品和吉他弹唱现场演奏,现场招收新学员3名。

    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是整个城市文明程度的“风向标”,志愿服务活动更是文明的“加速器”。本次活动大张庄镇成校号召志愿者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指引,在志愿服务中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解决好、服务好群众的所需所急所盼。将志愿服务推广至千家万户,为建党100周年增添一抹“志愿红”

今后,大张庄镇成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让在志愿服务第一线,画好志愿服务的同心圆,助推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