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献礼建党百年·美丽万达我的家” ——万达新城社区开展桃花节...

“献礼建党百年·美丽万达我的家” ——万达新城社区开展桃花节摄影展

2021-05-20



一百年风云际会,一百载沧海桑田。浩浩荡荡的馨风温暖了中华民族诗意的心灵;红红火火的阳光照亮了万达儿女前进的征程。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普东街万达新城社区于4月20日至4月23日,分别在活动室及社区小广场举办“献礼建党百年·美丽万达我的家”桃花节摄影展,开展第一天就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参观。

前期的作品征集,居民们热烈响应,尽管大家拍摄的器材各有所异,拍摄水平也不尽相同,但是大家都诚意满满,贡献出不少用心摄影的作品,经过筛选,社区将优秀入围的60张作品制作成展板在社区展出。居民们用摄影作品表达自己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作品中既有津城的美丽景色、日渐美好的的小区环境,也有志愿们无私奉献的背影和生动丰富的社区活动等。从百花齐放到津城美景,张张照片都在讲述着春天的故事;从顺光到逆光,个个展板都在勾勒着党旗的霓虹;从长距到短焦,个个镜头都在凝聚着万达和谐的魅力。

这一张张照片充分体现出摄影爱好者对生活的热爱对摄影的痴情,同时也展现出了满满的正能量,前来参观的居民们都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社区举办这次摄影展,旨在希望居民们都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发现生活中的美好事物,感恩我们的国家,感恩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传递积极向上的力量,影展不仅增强了社区的文化氛围,也让居民们更加愿意加入到社区活动当中,为构建和谐社区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