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绽放银龄魅力 助推晚晴生辉“——集贤里街举办第二届“秀风采 ...

“绽放银龄魅力 助推晚晴生辉“——集贤里街举办第二届“秀风采 靓集贤”模特大赛

2022-01-18



为了丰富居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喜爱模特表演的佳丽搭建展现自信、绽放光彩的平台,2021年12月15日,集贤里街举办第二届“秀风采 靓集贤”模特大赛,进一步诠释习近平总书记所倡导的“奋进新时代,我们都是追梦人”。

经过前期的线上报名、视频初选,共有60名选手从100名参赛选手中选拔出来进入决赛,分别进行了个人赛、组合赛两个场次的角逐。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是:天津市模特协会会长董丽华、天津市旗袍协会会长吴静、天津市旗袍协会北辰分会会长李有金、集贤里街道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黄海燕、集贤里街道文化站站长兰天。

个人赛分旗袍秀、礼服秀、时装秀,组合赛有姐妹旗袍秀和时装姐妹秀。佳丽们身着亮丽的服装按照抽签顺序精彩亮相,完美地展现了东方女性多彩的魅力,诠释了女性的美丽与年龄无关,可谓是一场美的视觉享受。

比赛结束后,天津市模特协会会长董丽华对大赛进行了精彩点评、给予了集贤街成校举办本次活动很高的评价,并现场带领佳丽们进行了形体展示,给模特学员们指点了一些舞台经验和比赛规则,大家受益匪浅。

本场比赛评选出个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4名,组合优胜奖2组。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娜、区教育局社区教育指导中心主任陈杰、街成校校长李凤秀以及五位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