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2022年新村成校迎新春送福字书画班学员作品展示线上活动

2022年新村成校迎新春送福字书画班学员作品展示线上活动

2022-02-23

    在2022年新年到来之际,因为突发疫情,原计划准备的迎新年写春联送福字,书画班成果展示活动改成了线上,配合上级防疫政策,学员们在家书写对新年的祝福与期望,翰墨飘香迎新春,春送福进万家

    此次活动意义重大,体现了居民在家中不乱跑听党的话,等待全员核酸一次次筛查,在家中书写春联和福字“金牛辞旧送吉祥,瑞虎迎新纳健康”“民沐春风兴百业,党施德政惠万家”一副副喜庆吉祥的春联、一句句美好的新年祝福跃然纸上,表达了对国家的真挚热爱和无限深情,描绘了对美好生活的期待,鲜红的春联在手中传递,给大家带来新春的温暖,营造了浓浓的新年气氛。

    通过线上成校老师为大家拍摄照片和视频,大家观看精心布置的书画作品展,大家隔着屏幕感受自己创作的作品,一幅幅绘画作品,一张张书法作品展示在大家眼前,一种无比成就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书画老师也夸赞老年学员们进步很大,作品各有千秋,还在线上为大家进行了点评。

    喜庆的红纸为底,黑墨为字,一副副精彩的春联作品贴到自家门上和左邻右舍门上,给这个特别的时期,在新年到来之际送给身边人一丝温暖和美好的祝福。祝愿国泰民安,祖国昌盛,人民幸福,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