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北辰区第十六届社区教育展示周暨2022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

北辰区第十六届社区教育展示周暨2022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

2022-12-16

近日,北辰区第十六届社区教育展示周暨2022年全民终身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北辰区教育局举行。副区长贾宏伟出席并宣布活动周启动。

活动在北辰区社区教育工作宣传片中拉开序幕。本届活动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终身学习向未来”为主题,旨在促进全民终身学习,持续推进“职继协同”“社老融合”,扩大资源共享供给,全面推广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区校联合体”新模式,推动学习型城区建设。

本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将在全区16个镇街相继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内容丰富、特色突出的主题活动。北辰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同时举办终身学习数字化转型发展主题阅读活动,突出体现全民笃学、全民智学、全民悦学、全民享学、全民参与的终身学习氛围,充分展示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加快建设学习型城市和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教育体系的北辰风采。

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市、区两级“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的获奖名单和“北辰区镇街老年(社区)教育学校”授牌名单。西堤头镇相关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