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佳荣里街成校开展第八届党风廉政建设书画展

佳荣里街成校开展第八届党风廉政建设书画展

2023-07-04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2023年6月27日,佳荣里街成校在佳荣里街文明实践所举办了第八届主题为“笔墨书廉洁,丹青扬清风”党风廉政建设书画展活动,为党的生日献礼。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尹国华同志、区纪监委宣传部部长高兆新同志、区教育局监管科科长王光健同志、社区指导中心主任李春玲同志应邀出席,佳荣里街杨杰书记、时亭主任等领导一同参加,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区干部及书画爱好者前来观摩。

活动包括观摩廉政展牌和书画作品。一块块加强廉政建设、共建美好中国的展牌,介绍了古代到现代的廉政历史人物,促使每个人以史为鉴,警钟长鸣,清正廉洁、克己奉公,起到很好的教育效果。

廉政书画展作品均来自佳荣里街桑榆书画班的学员,多年的文化积淀,使书画文化成为佳荣里街的一块特色文化品牌,书画爱好者与日俱增,水平不断提高。展出作品中,既有宁折不弯的竹、清白无私的莲、冰肌玉骨的梅、不惧艰险的鹰等绘画作品感染着观摩者要清正廉洁、不畏艰险、开拓进取,也有一幅幅苍劲有力的书法作品,提示着大家要讲政治、对党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树立“四个自信”,对广大干部群众起到了深远的教育意义。

此次书画展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不仅强化了党风廉政文化建设,也拓展了反腐倡廉教育的内容和形式,对党员、干部起到了很好地警示作用。同时也丰富了“无奋斗,不北辰,辰兴实干”实践活动的内涵,必定会激发党员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工作热情和尽责担当、奋发有为精神动力。

今后佳荣里街将继续把每年一届的党风廉政建设书画展坚持好、落实好,将“佳荣清风”廉政文化教育品牌做大做强,并通过此平台促进佳荣地域书画文化蓬勃发展,将中国传统文化浸润到每位市民的心里,引导大家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树立文化自信,督促每名党员干部廉洁奉公,担当有为,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2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