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我市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在职教中心举行

我市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在职教中心举行

2017-04-25

1127日,北票市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在职教中心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包秀梅,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纪瑞明,原辽宁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方安久,朝阳市教育局副局长李鹏宇,无锡泛太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恒,辽宁北煤矿业集团董事长王力出席会议。市经信局、教育局等单位主要领导、职业教育集团发起单位法人代表及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市长包秀梅与朝阳市教育局副局长李鹏宇为集团成立揭牌。

包市长在会议上讲话时指出,近年来,国家对职业教育的政策支持力度持续加大,职业教育发展进入黄金时期,我市充分把握机遇,突出体制机制改革,加强内涵建设,优化办学条件,积极探索校企合作,不断推动职业教育发展。要求在集团成立后,突出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各理事单位、企业要各负其责,严格按照集团章程办事;要深入研究,不断探究新的运行机制,深化办学模式改革,达到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要共同提高,突出资源共享,校企之间要相互沟通,相互促进,企业以人才需求刺激学校转变办学思路,提升办学水平,学校以输送高素质人才推动企业改革创新,从而开创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当日,还召开了北票市职业教育集团第一次理事大会,确认了集团由45家理事单位、49名理事成员组成。 

 

 

 

 

揭牌仪式

副市长包秀梅讲话

 

 

教育局局长张文祥讲话

职教中心校长姚铁玉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