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驻马店市“全民技能振兴工程”检查组莅临我县检查工作

驻马店市“全民技能振兴工程”检查组莅临我县检查工作

2017-04-12

      321日上午,驻马店市“全民技能振兴工程”检查组,在何雪峰组长带领下,莅临我县职业学校检查工作。

  上午10点,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县人社局、县教育局及我县相关领导齐聚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二楼小会议室,会上龚中立校长详尽汇报了我县就业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之后检查组成员对我县的培训工作方案、档案进行了认真审查。详实的材料、得力的措施、完备的档案,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会上巡查组组长何雪峰对我县“全民技能振兴工程”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了表扬,并且指出:职业学校“全民技能振兴工程”的开展,促进了地方经济发展,希望我县能抓住这个契机,更好的推进此项工作。与会人员纷纷赞同。

  会后,检查组参观了职业学校校园,市人社局及教育局相关领导都为我县近两年来职业教育的发展感到惊讶。相信今后我县的各项工作定能都有长足进步,“全民技能振兴工程”的培训工作也同样能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