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博罗县农林系统到龙华镇开展 科技下乡活动

博罗县农林系统到龙华镇开展 科技下乡活动

2017-04-21

   2014年6月12日,博罗县农业和林业局组织了农林系统相关部门到龙华镇农贸市场开展科技下乡活动,共30多名业务骨干及行业专家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得到了博罗县金燕农资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本次科技下乡活动设立了种植业、林业、农业机械、畜牧业、水果业、水产、政策法规等技术指导咨询服务平台,为广大农民朋友提供现代农业林业实用技术指导咨询服务,解答有关惠农强农政策,受邀请的农资企业也为有需要的农民朋友解答生产中科学施肥用药的问题,并赠送低毒高效农药等放心农资。活动派发《博罗县2014年农业主导品种和主推技术》、各种农业(渔业)行业标准、技术明白纸等3000多份技术宣传资料,发放了红火蚁防治药品、消毒粉、新型肥料、低毒高效农药等农资一批,总价值3万多元。


    本次活动吸引了300多名农民前来咨询,在活动现场,专家们有问必答,耐心讲解,专家咨询台、农资发放台前更是人头攒动,有咨询良种及如何预防病虫害的,有咨询各种惠农政策的,有争相索要农业科技书籍的。整个活动内容丰富、影响广泛,对普及科学知识促进科技成果的推广,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