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惠州市人社局专家组对宝山职业技术学校“惠州市高技能人才实训基...

惠州市人社局专家组对宝山职业技术学校“惠州市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进行检查评审

2017-04-21

宝山职业技术学校是国家第一批星火计划学校,是泰美镇内的一所省重点中职学校。为积极响应惠州市关于县区至少建设一家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的号召,进一步加强高技能人才培训工作,彰显社会服务功能,为博罗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今年6月份,该校以数控模具、计算机应用、汽车运用与维修3个专业为依托,申办了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并积极做好各项评审准备工作。

1027日上午,惠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专家组采取听取汇报、实地考察、查看资料的方式,对该校申报的“惠州市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进行检查评审。通过检查,专家组对该校实训基地创建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一致认为实训基地符合申报条件,并对下一步搞好基地建设提出了中肯意见。

该校工会主席叶应良表示:宝山职业技术学校地理位置优越,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条件充分,社会影响很好,学校的发展能取得这么大成就与市、县及泰美镇委、镇政府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建设实训基地是服务当地、服务社会的客观需要,更是学校不可推卸的责任,下来学校将以这次评审检查为契机,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进一步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完善组织机构、健全体制机制,大力搞好实训基地建设,为本地社会经济发展培养出更多高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