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2016年惠州市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在博罗举行

2016年惠州市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在博罗举行

2017-04-21


   

   2016年10月28日上午,在博罗县文化广场举行了2016年惠州市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市政府副秘书长高志平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教育局许大军副调研员主持了开幕式。博罗县政府及各县(区)教育局分管局领导及博罗县各街道、社区代表、群众、职业院校、培训机构约600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市成教协会副会长游惠光宣读了2016年惠州市“百姓学习之星”的表彰决定,高志平副秘书长向“百姓学习之星”颁发了奖状。

   高志平副秘书长在讲话中指出:推进全民终身学习,要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统筹协调、资源共享的原则。有关部门要各尽其责协调配合,加强宣传引导,精心策划,认真组织,搭建好平台,营造好气氛,组织好活动。要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作为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要工作,积极探索市民学习的新形式、新途径、新方法,吸引市民广泛参与,推动市民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提升市民素质和生活品位。通过终身学习这一理念,更好地提高,更快地发展,为建设和谐惠州、文明惠州、幸福惠州作出贡献。

   本届终身学习活动周计划于10月28日至11月4日进行。活动周期间,各县(区) 还将围绕“推进全民继续教育,建设学习型社会”的主题开展各类赛事、观摩交流、免费讲座培训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