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副县长喻名团一行来我校参观考察

副县长喻名团一行来我校参观考察

2017-04-21

 

        314日上午,副县长喻名团、县政府办副主任罗扬坤在县教育局长陈卫球、副局长杨晓的陪同下来我校参观考察,校长李浩、副校长黄俊林、实训处主任石敏等热情接待了他们。


       李校长首先带着副县长喻名团一行到校园参观,查看了学校的实训大楼和园林专业校企共建生产性实习实训工厂。随后,李校长从办学成效和存在的问题两大方面向县领导汇报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喻县长仔细听取了学校的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工作,同时,针对学校目前的发展问题,将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学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积极应对,尽力帮助解决。

  陈局长和杨副局长都谈到了我校的发展以及发展中的变化,并针对学校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我校继续齐心协力,加快星沙实训基地建设,努力创建省卓越职校,为国家级职成示范县验收工作做好准备。

 

(图文/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