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热烈祝贺:我校车工大师赵兵荣获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热烈祝贺:我校车工大师赵兵荣获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2017-04-28



     4月28日上午,湖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劳动模范和优秀工匠大会在长沙召开,省委书记杜家毫、省长许达哲等领导出席。我校车工大师赵兵被授予“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赵兵,辽宁省辽阳人,高级车工大师,2014年作为长沙县引进的服务园区经济的高级技术人才就职于我校。他曾在企业专心从事车加工技术工作12年,来到我校后,始终忠于职守、勤于钻研、甘于奉献,指导学生多次获得车工技能大赛一等奖。2016年在长沙市职工数控车工技能竞赛中,赵兵获得理论、实操两项第一名;在湖南省人社厅职工技能大赛和湖南省总工会职工技能大赛中,赵兵分别获得数车第4名、第5名。他本人也因此获得“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湖南省‘十行状元•百优工匠’”、“湖南省技术能手”等多项荣誉称号。

赵兵同志获得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为我校争得了荣誉,也是对他本人工作的肯定。学校号召全体职工以赵兵同志为标杆,积极学习、赶超先进,为我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