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和平成校“小候鸟”假日活动

和平成校“小候鸟”假日活动

2017-04-07

“小候鸟”假日活动旨在为我们的农民工孩子提供一个多姿多彩的平台,为孩子营造一个温馨快乐的环境,为孩子间,孩子与教师,孩子与父母间,搭起一座沟通的桥梁,增进彼此间的感情,也让在和平打工的农民工们感受一下来自社会的关怀。和平镇社区教育中心自2013年以来,连续4年开展了全免费小候鸟假日活动,已有500多人次小候鸟进行了体验。本活动主要由和平镇社区教育中心主办,专门成立“小候鸟”假日活动计划工作组,通过整合社会资源,完善各活动室,制订活动规章制度和活动纪律,编排活动教材,使活动开展规范化、有实效。现已组建了一支由大学生和社区志愿者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切实有效地实施关爱活动,收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和平社区教育中心根据学生的兴趣爱好,开设了手工艺制作、竖笛、航模、象棋、书法、绘画、趣味英语等活动课程。为了提高小候鸟们的安全意识,将安全宣传教育进课堂,让“小候鸟”健康成长。活动得到了广大“小候鸟”及其家长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