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夹浦成校第三期初级机修钳工培训班开班

夹浦成校第三期初级机修钳工培训班开班

2017-04-10

为进一步服务当地经济,努力提高夹浦镇区域內纺织企业和个体织机户从业者的机修水平与素质, 4月6日上午,由夹浦成校举办的第三期初级机修钳工培训班在该校轻纺职工基地顺利开班,来自全镇的60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国家机修钳工二级技师冯伟龙老师担纲教习,课程分课堂理论和实践操作两部分,重点就喷水织机机修钳工基础知识、岗位应知应会、喷水织机维修技术等方面知识展开培训。开班典礼由夹浦成校培训部主任谈晓东主持,他强调了夹浦镇党委和政府对这次机修钳工培训班的重视,并且介绍了此次培训的流程,最后鼓励广大学员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遵守课堂纪律,要强理论、勤操作,在这个培训班里学到更多的喷水织机维修技术,争取顺利拿到喷水织机机修钳工等级证书。

据了解,本期喷水织机机修钳工培训班的举办为夹浦镇轻纺职工技能的提升起了提供了培训平台,也将为夹浦镇纺织产业的升级和新产品的开发输送一批又一批高水平的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