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长兴职教中心保安员培训

长兴职教中心保安员培训

2017-04-10

长兴职教中心于20151月被长兴县人社局授予“长兴县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长兴职教中心的保安员培训是与市、县人社局合作的技能等级证培训,也是与市、县公安局合作的保安员资格证培训资质的培训机构,是本县唯一一家经浙江省公安厅批准具备保安员资格证培训资质的培训机构,已经为保安公司、物业公司、企业、学校等培训了大批具备保安员资格证和上岗证书的的专业人才。

保安员培训主要的培训内容有包括保安员行为规范等保安管理制度、灭火器及灭火知识等消防安全知识、正当防卫及保安类各种问题的处理方法、擒拿应对技术、紧急救护知识、保安员应该掌握的基本法律知识以及保安员的具体业务等,对每个保安员在体能、徒手攻防、捆绑、急救、基本救助等方面都有严格的考核要求,对业务技能、技术防范、管理能力,甚至个人的文化水准、安保操作水平都有细致的衡量标准,使我县的保安员队伍彻底告别以往大伙眼中穿上保安衣服就是保安员的固有印象。

长兴职教中心聘请具有丰富理论和实操经验的专业讲师授课,同时具备培训所需的安防技术和设备等实施设备,严格按照公安部制定的教学大纲和《国家保安员资格考试培训教材》,理论教学与技能教学相结合,实施优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