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砥砺奋进 学在煤山---煤山镇成立乡村家长学校

砥砺奋进 学在煤山---煤山镇成立乡村家长学校

2017-04-25

4月24日上午,煤山镇打响“十三五.学在煤山”开局之年第一项镇域教育联动————煤山镇乡村家长学校正式成立。这标志着煤山镇域教育家校沟通网络平台和机构的正式建立,将进一步完善煤山镇教育监督体系,从而整体提升煤山镇域教学质量和办学品位,为煤山孩子享受优质教育保驾护航!

在煤山中学广场举行的煤山镇乡村家长学校启动仪式,由煤山镇社发办主任何一平主持,煤山镇人大副主席范培强、教育局党委委员赵运武、煤山中学校长江卫华分别作为镇、局负责人和乡村家长学校基地代表作了发言,辖区内各中小学、幼儿园校长(园长)及100位煤山镇家长代表出席了此次典礼,同时各家长学校基地负责人接受了现场授牌。

家长学校是一座连接家校之间的桥梁,此项举措保障了家校之间及时科学地沟通孩子在学习、生活、身心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促使煤山的孩子在家庭和学校的共同呵护下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