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剿灭劣v类水”文艺工作者基层采风汇演“走进长兴”吕山社区助...

“剿灭劣v类水”文艺工作者基层采风汇演“走进长兴”吕山社区助力剿劣

2017-04-25


 

4月21日下午1:30,吕山乡吕山社区吕蒙广场笛声悠扬,人头攒动……原来是文艺采风巡演行动浙江交响乐团分队的千名文艺工作赴基层带来的精彩文艺演出。

为进一步推动环保宣传教育工作,浓厚“全民关注环保、参与环保”氛围,吕山乡文化站、吕山社区教育中心联合举办此次围绕“五水共治”主题,开展“剿灭劣Ⅴ类水”环保公益巡回演出活动。

音乐会在吕蒙广场举行。交响乐团给吕山乡人民奉献了一道丰富、高雅的听觉盛筵,演出现场成了音乐的圣殿。交响乐团表演了笛子独奏、唢呐独奏、小提琴独奏、小号大号独奏、铜管五重奏等演奏,他们精准而到位的演绎令人赞叹不已,他们热烈奔放,激情四射的表演,感染着现场的的所有人,让地道的乡下人领略了高雅的音乐魅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倡议和带动全民自觉主动参与到治水护水行列中来,为吕山乡全面打赢“剿灭劣V类水”攻坚战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