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樱”为有你,“桃”醉泗安——2017长兴·泗安第九届樱桃节开幕

樱”为有你,“桃”醉泗安——2017长兴·泗安第九届樱桃节开幕

2017-04-29

2017年4月27日上午,由长兴县泗安镇人民政府主办,长兴早红樱桃专业合作社、泗安镇毛家村、泗安镇文化体育中心及社区教育中心承办的2017长兴•泗安第九届樱桃节在泗安镇毛家村樱桃园隆重开幕。

开幕式前,有20家农户的樱桃参加了十佳樱桃评比活动,现场的观众做评委,逐一品尝各农户的樱桃,进行投票,选出十佳樱桃,在开模式上颁奖。

开幕式由泗安镇人大主席陆伟杰主持,泗安镇党委书记徐卫勇致辞。

开幕式上,毛家村党支部书记翁时勇进行了樱桃产业推介,长兴农合联副理事长、执委会主任夏会方为十佳樱桃农户颁发奖牌。开幕式还邀请了3名党员创业中心户来到现场,毛家村翁书记代表早红樱桃党群创业互助会为他们颁发结对证书。

最后,中共长兴县委常委史会方宣布第九届樱桃节正式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泗安镇文化体育中心、社区教育中心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表演活动。开幕式现场吸引了大量前来品尝和采摘的游客,大家沉醉美味樱桃,留恋春意美景。

据悉,本次樱桃节将开展为期三天的文艺趣味活动,樱桃节也从过去单纯樱桃采摘发展为丰富多彩的休闲观光娱乐活动。活动形式从最初的“采樱桃、品樱桃”逐渐发展为融观赏、娱乐、体验、休闲为一体综合性的乡村节庆活动。活动期间,大家不仅欣赏到泗安特色旱船、戏曲、说唱等大型文艺演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并使整个活动更具有参与性、娱乐性和趣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