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李家巷社区教育中心开展垃圾分类培训活动

李家巷社区教育中心开展垃圾分类培训活动

2017-05-08

5月6日,李家巷社区教育中心在南太湖老虎洞村文化大礼堂开展了一次以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宣传为主题的培训活动,共有30位青少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向青少年宣讲了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流程、分类方法以及垃圾分类对环境改善的促进作用,树立“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从小做起”的环保理念。活动中,组织者还设置了寓教于乐的垃圾分类小游戏。游戏要求青少年儿童五人一组,组成四个小组,然后每个小组把印有垃圾的图案,分别扔进对应的垃圾分类桶内。游戏过程中,组织者还对分类错误地孩子进行指导,并向他们讲解正确的分类方法,让他们在游戏的同时轻松学到了垃圾分类的小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认识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同时通过孩子的环保意识也带动一个家庭,共同参与垃圾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