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阅读伴我成长 ——林城镇社区教育中心举办第四届阅读节

阅读伴我成长 ——林城镇社区教育中心举办第四届阅读节

2019-10-14

为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居民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养,在辖区营造“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倡导全民阅读,1011日,由林城镇社区教育中心联合林城镇中心小学共同开展的以“阅读林城”为主题的第四节届阅读节开幕了。

本次活动启动仪式上,黄永丹校长首先总结了上一届阅读节的相关情况,并以播放幻灯片的形式和大家一起回顾了去年阅读节上的一个个精彩瞬间,并就举办阅读节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阐述,他强调说举办一年一次的阅读节对于提高林城镇社区居民文化素养以及对于建设学习型社区具有重要的意义,特别是我们青少年正处在学知识、学本领的大好时刻,更应该养成阅读的好习惯。希望广大青少年热爱阅读,以小手牵大手的方式,与父母共读一本好书,分享阅读的快乐,通过阅读不断丰富自身的内涵,提高自己的素养与品味,进而提高自己审视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能力,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据了解,本次阅读节内容丰富,有“好书推荐活动”、“阅读之星评选”、“朗诵小能手评选”等等,旨在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积极营造全民阅读的好氛围,让每位阅读者都能与书交朋友,在读书中感受学习的快乐,体验快乐阅读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