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有朋自黄河来,共商职教发展——山东省利津县政协考察团来长兴职...

有朋自黄河来,共商职教发展——山东省利津县政协考察团来长兴职教中心参观交流

2020-10-21

      长兴职教中心体验式实训中心多功能厅里,笑语盈盈,高朋满座。由县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崔文凯带领的山东省利津县政协职业教育考察团一行16人,不远千里,从遥远的黄河之滨来到太湖之畔,考察交流职业教育。崔文凯副主席一行,受到了长兴县政协周文胜副主席等领导的热情欢迎。


       在姚新明校长、戴敦华书记等的带领下,考察团一行深入到学校的开放式实训中心和体验式实训中心实地参观考察。辉煌的实训中心大楼、现代化的实习实训设施设备、一流的管理,都给考察团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观结束后,周文胜副主席召开了座谈会。他向利津客人一一介绍了参加接待活动的长兴县政协、县教育局和长兴职教中心的领导,并简要介绍了长兴的区位特点、产业结构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以长兴职教中心为龙头的长兴中职教育取得的成绩和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作出的重要贡献。

      姚新明校长应邀作专题介绍。他在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之后,向利津客人们介绍了学校在全面推进浙江省中职名校建设中的主要做法和成绩,也谈了下一步学校发展的设想。

      崔文凯副主席感谢长兴有关方面的热情接待,他表示,利津县非常重视此次考察学习。考察团成员除了县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主要干部外,还包括县总工会、教育局、财政局、人社局、工信局的领导,以及东营化工学校的校长等人,目的就是学习长兴职教中心先进的办学理念和一流的办学经验。

      东营化工学校崔希厚校长也在座谈会上发言。他在向大家介绍了东营化工学校的基本情况之后,谈了自己的参观感受,他表示:长兴职教中心优美的校园环境、一流的设施设备、科学的学校治理以及长兴县对职业教育的高度重视,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表示希望加强校际交流,深入学习,努力把学校建设好。

      座谈会结束时,崔文凯副主席提出:希望加强县际和校际交流,加深了解和友谊。同时,他热忱欢迎大家去利津考察交流,传经送宝。

      长兴县政协机关钱立群、徐黎琴、县教育局党委委员赵运武以及长兴职教中心副校长霍永红等领导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