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展技能 秀才艺 谢师恩——长兴职教中心专业协作服务退休教师返校...

展技能 秀才艺 谢师恩——长兴职教中心专业协作服务退休教师返校活动

2020-11-23

1118日上午,蓝天白云,风和日丽。长兴职教中心烹饪操作室和展示厅内一片忙碌景象,该校烹饪、餐旅和平面设计三个专业的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正在为退休教师返校活动的午宴做最后的准备。

1 - 副本.jpg

  接到退休教师返校活动承办任务后,教务处马上会同烹饪、餐旅、平面设计相关教师制定活动方案,决定此次活动接待服务由三个专业协作完成,并将活动和期中技能考核、选修课才艺作品展示结合起来,为学生提供实战展示平台。

2 - 副本.jpg

  三个专业学生联动协作,出色完成了任务。平面设计专业学生们设计布置的“感恩有你,欢迎回家”为主题的宴会厅喜庆又温馨;餐饮专业学生负责的以蓝色为基调的宴会摆台简洁明快,迎宾引导细致得体;烹饪专业学生负责设计与制作的6道冷菜、18道热菜,2道面点让老教师们大快朵颐,赞不绝口。学生们的热情服务让退休教师们感受到了“回家”的温暖。

4 - 副本.jpg

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的服务意识得到了加强,专业技能在实战中得到了展示和检验,同时也为专业技能教学整改提供了诊断依据。

据悉,长兴职教中心始终将学生的技能培养与提升作为教学的主要任务,注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无缝对接,不断推动专业教学的改革与创新。通过建立平面设计创新工作室、烹饪大师进校园、旅游实景教学、假期工学结合等多种方式培养学生的实战技能。为当地企业输送了一大批优秀员工,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