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长兴职教中心成为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重点生源基地

长兴职教中心成为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重点生源基地

2020-11-27

11月24日下午,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雄彪、副书记汪铭铠一行5人莅临我校交流指导。姚新明校长、戴敦华书记及相关领导热情接待了他们。

1.jpg

作为交流学习的第一部分,金职院江梅芳老师用丰富生动的案例给二分校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高中生涯规划》讲座。听完讲座,同学们深受启发,对自己的生涯规划有了进一步的思考。

2.jpg

与此同时,两校领导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戴敦华书记首先向金职院领导一方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现状。金职院吴雄彪书记也详细介绍了金职院的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就建设重点生源基地一事进行了详细交流,双方达成共识并对进一步工作做了了初步规划。

2.jpg

根据会谈结果,姚新明校长与吴雄彪书记共同签署了“重点生源基地建设协议”。根据协议内容,长兴职教中心与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将建立双方友好合作的长效机制,本着“加强沟通、密切合作、共同培养、共同发展”的原则,为积极选拔、输送和共同培养优秀学生搭建更好的平台。

4.jpg

协议签署后,双方举行了重点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最后,姚新明校长说,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长兴职教中心是国家示范性中等职业院校,“重点生源基地”的挂牌,加强了双方沟通联系的桥梁,将为我校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也必将为两校师生带来更多的优质教学资源和更高的发展空间。我校将充分利用优质教育资源实现中职教育与高职教育的良性互动、实现强强联合,进一步拓宽学生的升学深造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