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长兴煤山成校抖音直播培训注重质量取得良好成果

长兴煤山成校抖音直播培训注重质量取得良好成果

2021-03-26

抖音短视频是近年兴起的一种记录美好生活的视频平台。抖音直播是络娱乐形式,其高效传播直播销售形式方兴未艾,深受年轻人喜爱,其商业价值越来越显现。为了拓宽就业渠道,增强第二职业就业能力,有效开展疫情纾困,煤山成校3月18日到23日晚间,举办了一期抖音直播销售培训。

为了提高培训质量,注重培训三个环节。

培训之前,学校精心筹备。广泛宣传开展招生工作,考虑到抖间直播的特殊性,在报名时进行面试考查,通过才能录取参加。

培训过程注重质量,采取三项管理。一是聘请长兴抖间电商界知名教师吴燕燕现场授课。吴老师从职业道德、抖音基础、直播技艺理论开展教学。并与学员积极互动,探讨式教学。二是培训加强培训学时管理,采用钉钉系统刷脸打卡,要求学员按时签到、签退,保证足时完成20学员。由于管理到位,学员平均学时在900分钟以上,足额的学员是培训质量的重要保证。三是培训做到理论联系实践。加大理论学习,更注重进行魔鬼式直播实战演练和抖音现场直播,切实提高学员实战能力。

认真备考,开辟实战试场,开展多轮模拟考试培训结束全员参加了县人社局和技师学院的考试鉴定,成绩达到理想预期。

一直以来,煤山成校举办的技能培训都以质量为第一生命线本期培训更是将培训质量放在前所未有的高度,培训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