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长兴县各职成校积极开展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

长兴县各职成校积极开展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

2021-04-12

      日前,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长兴县各职成校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纪念活动,为党的百年诞辰献礼!

    长兴职教中心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上,邀请了“老施来了”宣讲团负责人蔡卫星围绕“我们党‘能’在哪里?为什么‘能’?”作了专题讲座。县教育系统微型党课一等奖获得者彭宏岩作了“情系云贵,才聚长兴”党课展示。会议要求全校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当好争先创优的“排头兵”,积极开创长兴职教中心“双高”建设新征程。

    长兴技师学院开展了“礼赞建党百年,永传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党员代表作了《学四史,守初心》为主题的微党课。学生青年团员通过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来献礼建党百年。活动要求,学院要以“和合红心”为党建品牌,引领党建带团建,一起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清泉职高100位学子在嘉兴市南湖区凌公塘主题公园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举行了“中华民族情  百拳贺百年”活动。

    小浦成校开展了党史宣讲推进会。会议要求宣讲员充分利用本镇红色革命资源,讲好百年革命党史,投身民族复兴大业。

    雉城成校在2021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大专班开学典礼上,向全体新生开设了以“学党史知国情,争当乡村振兴排头兵”为题主讲“开学第一课”。成教学会会长沈玉良首次将乡村振兴融入到党史教育之中,以一个老党员的切身经历谈体会、说感受,激发农民大学生们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凝聚起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