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东西协作 共同富裕 ——长兴技师学院举行18级临沧班开班仪式

东西协作 共同富裕 ——长兴技师学院举行18级临沧班开班仪式

2021-08-05

   为进一步发挥职业教育服务地方经济的作用,响应国家实施东西部协作的号召,8月4日上午十点,长兴技师学院18级临沧班(第二届长兴班)开班仪式在长兴技师学院和心楼六楼会议室拉开帷幕。

   长兴县教育局党委委员赵运武、长兴县人社局副书记、副局长王飞、长兴技师学院院长阮强志、长兴慧普人力资源公司总经理徐武金等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长兴技师学院机电系副主任王智慧主持

   长兴县人社局副书记、副局长王飞对临沧学生给予成就技能型人才的鼓励与肯定,长兴技师学院院长阮强志从“欢迎、目标、安全”三个关键词出发,建议学生们制定大小目标突破自己。长兴慧普人力资源公司总经理徐武金分别从内务、行为习惯、为人处事等四方面对临沧学子提出要求。

   长兴技师学院助力职业教育东西协作,以就业脱贫为导向,以专业培养为保障,创建临沧班的初心与使命更是助力教育帮扶以实现共同富裕,今后也将在全面加强交流合作的同时,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提升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