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阅读伴成长 书香满社区 ——林城镇社区教育中心举办第六届阅读节

阅读伴成长 书香满社区 ——林城镇社区教育中心举办第六届阅读节

2021-10-31

为大力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区氛围,近日,由林城镇社区教育中心联合林城镇中心小学共同开展的以“阅读林城”为主题的第六节届阅读节开幕了。林城社区教育中心黄永丹校长、林城镇中心小学胡建民副校长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图2.jpg

在启动仪式上,黄永丹校长为阅读节活动致辞,他介绍了上一届阅读节的相关情况,并就举办阅读节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阐述,他强调说举办一年一次的阅读节对于提高林城镇社区居民文化素养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博览群书,自由选择,从中获取知识,拓宽眼界,扩大知识面,学习到课堂上学不到的天文地理等各种知识,并学会轮流与分享,以小手牵大手的方式,与父母共读一本好书,分享阅读的快乐。通过阅读不断丰富自身的内涵,提高自己的素养与品味,进而提高自己审视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能力,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据了解,本次阅读节内容丰富,有“好书推荐活动”、“阅读之星评选”、“阅读积极分子”、“朗诵小能手评选”等等,旨在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积极营造全民阅读的好氛围,让每位阅读者都能与书交朋友,在读书中感受学习的快乐,体验快乐阅读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