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2022年度长兴县新时代工匠技能大比武活动在长兴技师学院举行

2022年度长兴县新时代工匠技能大比武活动在长兴技师学院举行

2022-07-11

      7月10日,2022年长兴县新时代工匠技能大比武活动在长兴技师学院举行,来自全县各大企业和行业选送的近400名选手,进行了钳工、车工、制图员、互联网营销师、美容、美发和劳动关系协调员等七个赛项的角逐。长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静,长兴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金玉霞等参加了开幕式,并莅临各比赛现场进行指导。

   本次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技能实操两个部分,分别占比赛成绩30%和70%。赛场上,近400名选手以赛会友、切磋技艺,裁判员们公平公正执法,确保赛事顺利进行。

   经过一天的激战,每个赛项分别决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胜奖10个。前3名的选手,由县总工会颁发“长兴县技术能手”荣誉证书。冠军获得者将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资格审定,合格将颁发国家职业技能二级(技师)证书,其余参赛选手理论、操作合格者,颁发国家职业技能三级(高级工)证书。

   长兴技师学院作为长兴地区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已连续多年承办长兴县新时代工匠技能大比武活动。学校设施设备条件优越,领导高度重视,专门成立赛事工作机构,全力做好技能大赛各项组织与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