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长兴职教中心:号角吹响 雉山论剑

长兴职教中心:号角吹响 雉山论剑

2022-08-12

   8月10日-14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液压与气动系统装调与维护”赛项在长兴职教中心隆重举行。有来自全国30多个省、直辖市的56支参赛队参加这次比赛。浙江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处长陈达,浙江省教育厅职成教教研室主任崔陵,湖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金淦英,湖州市教育局副书记、副局长黄桂众,长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斌,天津渤海职业技术学院教研室主任、大赛裁判长许春树,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建平,长兴职教中心校长姚新明等出席会议。

   长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斌致开幕辞,他首先介绍了长兴的人文历史、地理交通,长兴职业教育的发展和“富美长兴”的建设目标。他还对本次赛事提了两点希望,希望长兴县教育局和长兴职教中心,树立全方位的服务意识;希望全体参赛选手树立赛场练兵意识,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湖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金淦英代表湖州市教育局向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来宾、选手、指导教师和裁判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本次比赛提供后勤保障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她介绍了湖州市职业技能人才培养举措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我市职业院校加强与全国各地参赛队的交流学习,积极借鉴先进经验,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育人质量,深入实践“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主题活动输送更多更优质的技能型、应用型人才。

   最后,浙江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处长陈达宣布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液压与气动系统装调与维护”比赛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