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长兴职教中心教师在2023年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教学设计与展示交流活...

长兴职教中心教师在2023年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教学设计与展示交流活动中获佳绩

2023-12-25

      12月15日至18日,由教育部职业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2023年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工科类教学设计与展示交流活动”在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举行,长兴职教中心王哲涛老师代表浙江省参加此次比赛,并从全国23个省市推选的92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典型案例展示者”,其参赛的作品将由高等教育出版社组织出版案例集,并面向全国推广。
       自今年4月以来,长兴职教中心通过校内选拔,组织教师参加市级、省级比赛,王哲涛老师获得省信息化说课比赛一等奖,并代表浙江省参加本次全国性交流活动。通过教学设计、课件、微课、现场说课和现场即兴答辩等环节,王老师展现出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出色的教学综合素质,获评“典型案例展示者”。
       一直以来,学校以各类教学业务比赛为契机,不断深化三教改革,提升师资队伍培养质量,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不断为老师搭建平台,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全面提升教师综合素养,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