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栉风沐雨二十载 春华秋实铸新篇 ——苏湾镇老年学校举办建校20...

栉风沐雨二十载 春华秋实铸新篇 ——苏湾镇老年学校举办建校20周年校庆

2018-09-10

        9月1日上午,苏湾镇老年学校举办建校20周年校庆。历届老年学校校长和镇老龄委全体人员及该校全体师生参加了典礼。典礼大会上,岳成华对老校工作进行简要汇报。原老校校长杨盛标作诗表示祝贺。


        此次校庆总结了镇老年学校二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真正达到帮助老年朋友“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的目的。


        苏湾镇老年学校成立于1998,9个村居均先后成立了村级老年学校。镇老年学校目前开设书画、历史、法律知识、健康讲座等8门课程,学员近70多人,成为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重要平台。祝愿苏湾镇老年学校越办越好!


贺苏湾镇老年学校成立二十周年

杨盛标

讲台挥鞭四十年,花甲退居一草堂。

满屋皓首应相聚,各有生平诉衷肠。

盛情邀吾讲养生,再学新知二十春。

心有余力再奋蹄,眼盲迫我下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