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巢湖市举办稻鱼综合种养技术秋季培训班

巢湖市举办稻鱼综合种养技术秋季培训班

2019-09-27

       9月22日,巢湖市科协组织巢湖市瑞春龙虾养殖协会在协会培训会议室举办2019年稻鱼综合种养技术秋季培训班,市科协分管负责人、省农科院水产研究所8名专家及50多名协会会员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会上,巢湖市科协负责人颁发了安徽省示范农村专业技术协会牌匾,巢湖市瑞春龙虾养殖协会会长介绍了目前稻鱼综合种养模式是目前农业结构调整的重要内容,并就开展稻鱼综合种养技术要点,提出早育苗、育早苗、早成虾的种养殖模式。省农科院水产研究所8名专家还深入到基地进行了现场实地指导。

       此次培训采取课堂教学、现场互动、实地观摩交流等方式,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际操作技能。通过实地培训,提高了养殖户技术管理水平,增强了科技意识,引导他们走科技致富的道路,将学到的新知识运用到生产实践中,努力推进产业发展,带动更多农民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