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巢湖市举办首期SYB创业培训班

巢湖市举办首期SYB创业培训班

2021-07-22

       7月13日,巢湖市2021年第一期SYB创业培训班在苏湾镇开班,来自该镇的35名创业意愿和培训需求的城乡各类劳动者、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者、种养大户、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约10天,课程采用视频、游戏、专家答辩等方式授课,生动有趣,从创业意识、创业思维、创业计划等多个方面转变学员们的就业观念,从而帮助学员们提高创业意识,鼓励他们拓宽创业思路,掌握创业技能,挖掘创业潜力,使学员们足不出镇就能享受到免费创业培训,更好地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学员们纷纷表示:“感谢政府给我们搭建了这样一个创业就业培训的平台,让我们既学到了知识,又了解了创业政策,我们一定抓住这次机遇,好好干!”

       培训结束后,考核合格人员除可领取创业培训合格证书外,还将免费享受政策咨询、创业指导及创业担保贷款等一系列帮扶和优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