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不误农时助春耕,精准施策解难题!巢湖市开展春季小麦、油菜田管...

不误农时助春耕,精准施策解难题!巢湖市开展春季小麦、油菜田管技术培训班

2022-03-17

       3月7日至10日,巢湖市农业和商贸系统劳模创新工作室联盟开展春季小麦、油菜田间管理技术培训班。劳模创新工作室联盟成员、中垾镇30多位种田大户和家庭农场负责人、全市种植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植保总站郑兆阳调研员和合肥市农科院汤顺章研究员,围绕“小麦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油菜综合利用技术”“油菜苔及花期田间管理技术”“油菜主要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等方面开展理论培训。期间,全国劳模、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胡鹏,巢湖市劳模杭德龙等带领培训班学员前往中垾镇开展田间现场实训。



       通过培训,进一步丰富了学员农作物种植知识,提高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科技种田水平。